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14


1210日下午300,金融与统计学院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在红楼232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副院长张宁出席仪式,学院督导团和本科教务人员参加活动。张宁副院长主持聘任仪式。

会上,张宁副院长肯定了上届督导团的工作,并宣读了新任督导团成员名单,张虹老师和邵新力老师分别连任督导团主任和副主任,周四军、蔡晓春、刘晓兰、伍伟、邓庆彪、王天轶、曾昭法7位老师为督导团成员。黄红立书记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任务,我院始终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学院近几年引进了不少科研能力强、科研成果突出的青年教师,如何引领他们从一名优秀的科研人员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需要各位教学素养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督导员传授教学经验、提出教学改进建议。

张虹老师作为督导团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学院对本科教学督导团的重视和肯定,并表态:坚决以高度的责任感、尽职尽责地做好督导工作,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添砖加瓦。

会后,黄红立书记为新任督导团颁发了聘书。

说明: 1959922f828b7077ccfcab95508c7ed

黄红立书记为新任督导团颁发聘书

 

 

 

通讯员: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