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郭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0-12-14

 


     12 10 日下午,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江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 2 号楼 226 会议室举行,院长潘敏教授、党委书记黄红立同志分别向郭江先生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2f613eb9bae667befa3aaddde62c4.jpg

为提高学生培养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近年来学院加大了聘任行业精英为我院兼职教授的力度。郭江先生在保险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阅历,是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的杰出校友代表。双方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项目培训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和深度交流。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江先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经理助理许丹雄先生、总监莫智勇先生,金融与统计学院院长潘敏、党委书记黄红立、副院长吴志明、张宁、保险学科责任教授陈迪红出席本次授聘仪式。

 

通讯员/陈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