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段献忠校长参加金融2006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10


    12月8日下午,金融与统计学院金融2006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在财院校区举行。校长段献忠参加班会,并就学习、成长、生活等主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本次班会分为快问快答、生涯规划、交流讨论、学长学姐分享、班导师讲话等环节,探讨大一新生如何适应新生活、平衡学业和学生活动、做好生涯规划等。

    段献忠一边听一边记录,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段献忠说,在大学阶段,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像一代代湖大先贤一样,立志于服务社会、服务国家。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好好学习,坚持阅读经典,打好知识基础。

    段献忠强调,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做好充分准备来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经世致用”之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段献忠校长发言。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