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9

 

 

     12 5日,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赴韶山进行“红色教育增信念,党的宗旨记心中”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重点了解红色文化起源,重温革命艰辛过程,感受红色文化魅力,为投身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加油鼓劲。

 


  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



  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详细了解毛泽东同志故居的历史以及在此召开的重要会议。



党员们在滴水洞了解毛泽东同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态。 



参观学习结束时,党员同志们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前留影。

 

研究生辅导员苏雅倩在这次学习教育后感受很深,“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他无私奉献、舍家为国的崇高革命理想和革命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备受激励和鼓舞,也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未来我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谢君感慨道:“在毛主席的家乡,我们看到了毛主席为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提醒我们一定牢记如今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毛主席在何时何地都不忘学习,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也应该向他那样,不断学习提高,不断完善自己,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黄红立说:“红色文化始终都具有它独特的魅力,红色教育始终都能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振奋和动力,党的宗旨是每一名党员始终都要牢记心中的,它是每一名党员的行事准则,是每一名党员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谢君 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