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斩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银奖

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由金融与统计学院吴志明老师指导,段鸣、刘叶焕、冯梓轩等共同完成的玩转大学云印社》项目从117个国家和地区的147万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创造了我院"互联网+"赛事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世界前100强的大学中有一半以上报名参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本次大赛,大赛的质量与含金量再创历史新高。

 

 

 

大赛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4大赛道,形成了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贯通式“双创”教育链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展开,提出了“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办赛目标,呈现出“人数多、名校多、类型多、实效多、亮点多、岗位多”六大特点。在大赛的带动下,青年学子的实践锻炼能力显著增强。

 

通讯员:钟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