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统院开展“筑梦青春,扬帆起航”2020级新生第三场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4

 

    10月21日晚,金融与统计学院“筑梦青春,扬帆起航”2020级新生第场入学教育活动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在二教302举行,本次讲座邀请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宁老师作为主讲。


   讲座上,张宁从专业分流、各专业方向就业情况、奖学金评定准则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他提醒同学们要高效把握课程学习、合理安排课后时间、充分利用节假日。谈到职业发展和学习方法时,张宁希望同学们要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所需与职业未来,提前制定好职业发展规划。

 

 

据悉,本次“筑梦青春,扬帆起航”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2020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与。通过前期积极联络学校各职能部门,我院先后邀请校图书馆刘美桃、党委保卫部朱群峰、校医院沈新强、心理中心文姹紫、金统院张宁等多位主讲老师,举办图书馆资源利用、校园安全、卫生疾病防控、心理健康、职业发展规划等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进一步帮助本研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科研环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讯员:徐梓诺,汪声明,王锦,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