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暨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13日晚7点,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动员暨新生见面会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二教301教室、302教室以及401教室成功召开。




主持人在简短地介绍会议流程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副院长李海奇教授等老师为新生们针对金融工程方向进行了宣讲。介绍了金融工程方向与金融学专业的培养方案的情况。

    接着,军训教官排着整齐的队伍走来,与新生们见面。并和几位老师在各个会场分别就充分认清大学生军训的意义、军训要求、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军训动员。


 

    最后,2020级辅导员谢君老师督促大家要学会学习;要学会规划;学会应对;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新生们能够把握住时代脉络,把握好人生方向,在新时代引领创新,提升境界,拓展格局,成就人生新的高度!同时表示自己也将陪伴同学们四年时光,希望新生们能够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对新生们给予厚望。

    至此,金融与统计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