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高气爽,重新出发:风险管理与保险系系主任改选及工作规划会议

时间:2020-09-08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秋季学期开学在即,风险管理与保险系于9月7日下午召开了系主任改选及工作规划会议。系主任改选由金融与统计学院聂国军书记主持,经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全体教师民主推荐,会议以热烈的掌声通过全国人大代表、保险精算学科带头人张琳教授当选风险管理与保险系系主任。

改选系主任会议由聂国军书记总结,聂书记指出张琳教授的当选是保险系教师的共同选择,保险系虽然教师人数不多,但团队凝聚力很强,担当作为主动,人才培养质量髙。期待张琳教授带领队伍做大做强,开创保险系崭新的未来。

 

张琳教授随后召开了保险系工作规划会议,张琳主任提出科研方面要尽快搭建团队,可以从网络互助和长期护理保险两个方向着手,张琳代表在这两个方向已经积累了较多的研究成果,并形成了两会提案,她希望保险系全体教师凝聚起来,积极调研,力争2020年底能够拿出这两个关系国计民生问题的研究白皮书;教学方面,她指出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的课程,一定要严抓教学管理工作,不能上“水”课。

接下来保险系两位负责本科教学与研究生教学管理的副主任刘革副教授、王敏博士分别就本科课程与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安排进行了布置,2020年保险系的保险专业和精算专业实行单独招生,新的学子即将来校,各位老师就教学与科研的新方案献计献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新的学年,新的征程,保险系加油!

 

 

 

 

文:杨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