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三湘银行“飞天”班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20-07-28

724日下午3:00湖南大学—三湘银行申硕课程“飞天”班开学典礼在二教101隆重举行。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副院长王修华、湖南三湘银行行长助理兼三湘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刘汐、湖南三湘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力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张学陶主持。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 24\DSC_5910.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Rar$DIa0.681\DSC_5947.JPG

湖南三湘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力对本次“飞天”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培训初衷是为打造开放银行核心生产力,培育转型升级为产业互联网银行的专业核心人才。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 24\DSC_6167.JPG

湖南三湘银行行长助理兼三湘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刘汐在发言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三是处理好个人与平台的关系。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 24\DSC_6152.JPG

聂国军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飞天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历史积淀,表示学校目前正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扎实迈进。三湘银行是湖南省和中部首家民营银行,三湘银行肩负着国家金融改革创新、发展普惠金融的使命,也承担着服务实体经济,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任。三湘银行以“力创民族精品、打造百年三湘”为远景目标,彰显了三湘人敢为人先、金融报国的责任担当、远见卓识和家国情怀!三湘银行成立以来,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尤其是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院将为这个班“量身定制”,配备一流的师资,提供一流的服务,达到一流的效果。最好,希望学员们珍惜重返校园的美好时光,真正能够学有所思、学成所成、学有所获。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 24\DSC_6041.JPG

新学员代表冯天驰在发言中表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回到校园,仿佛找到了从前寻梦的身影。他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勤奋努力,与同学资源共享,一同开拓美好未来。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 24\DSC_5981.JPG

接下来便是受徽仪式。这枚徽章承载着湖大人的使命与荣光。带上徽章,从此成为“湖大人”。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 24\DSC_6091.JPG

随后,全体学员共同宣读了入学誓词。一日湖大人,终身湖大友。希望每位同学铭记在典礼上的宣誓,谨遵湖南大学“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努力使自己成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银行精英。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722eb88ff93f3edb8dc87cac1ee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