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我爱我家”庭院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观念上重视,在行动贯彻上有力。714日下午,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我爱我家”庭院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顶着炎炎烈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党员同志争先恐后,分工合作捡拾垃圾、清理杂草、清扫枯叶。尽管大家汗流浃背,但依旧热情似火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范。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庭院环境焕然一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3cc76d6143ecb8f680f3556310ace.jpg

此次“我爱我家”庭院清扫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的优良传统,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为学院办实事结合起来,不仅美化了学院环境,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也扎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通讯员/吕亚妮  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