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江夏学院金融学院郑开焰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0-07-15

    713日下午,福建江夏学院金融学院郑开焰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副院长吴志明、王修华、张宁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培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由张宁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聂国军书记对郑开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应加强互访、交流,加深友谊、合作。吴志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队伍、科研实力和课程建设等相关情况。王修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并就科研项目申报、项目培育、奖励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经验。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新型专业设置、青年教师培养、科研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a069b3921ef927189cc37f022e55fd5

说明: 14657fb5ea0eb97e8721f226b0a81a0

座谈会现场

会议结束,副院长吴志明、张宁陪同郑开焰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专业实验室和数据与计算中心,并系统介绍了建设思路、整体设计、功能定位以及实验室的管理和使用。 

 

 

                                         供稿/卢旭 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