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员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7-08

    202078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主持会议。

孙炜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潘敏任金融与统计学院院长,吴志明、王修华、李海奇、张宁(试用期一年)任副院长。同时,孙炜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在新任期要有新谋划、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找准方向、夯实优势、建设一流的金融与统计学院;三是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培育创新、敢于冒尖的学术环境;四是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做党政配合的表率;五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潘敏院长代表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开创新局面;加强队伍建设,打开新视野;加强班子团结,做到分工不分家;坚持守规矩讲底线,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聂国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和全院教职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拥护和执行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为学院发展配齐并产生了坚强有力、担当作为、矢志一流、锐意进取的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将聚焦一流、不负重托,围绕学院班子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金融与统计学院,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绩擦亮“金融黄埔”这一亮丽的名片。


                                                                     通讯员/刘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