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学习小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6-15

615日下午,院党委中心学习小组在22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安排及各项工作进行相关要求和部署。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张琳教授传达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张琳教授从“大会概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主席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湖南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人大会议期间报道情况”等六个方面对会议精神及相关情况进行传达和介绍。

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深悟透真学真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与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二是要把学习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落实好特殊时期的“六稳”与“六保”,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并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紧盯线上教学质量不放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两会”关于高等教育的要求融入到教书育人实践中去。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各系在开展支部活动及教学工作时要把两会精神、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到具体工作中。要抓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学院各项决策落实落地。

                                                                                                                                                                                                 通讯员/刘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