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国正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10

 

    69,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一行莅临金融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院长潘敏,党委副书记颜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君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义红处长首先说明了本次来院调研的目的,并强调学校招就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希望学院在招生宣传、就业市场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聂国军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就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应对措施作了总体介绍。聂书记谈到,在疫情防控特别的年份中,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项举措、压实责任、优化机制,举全院之力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到就业指导工作开展 “有温度”、 “有关怀”、“有支持”、“有目标”。

潘敏院长对徐国正副校长一行来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指导以及招生就业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召开多次会议进行研讨,学院将压实工作责任,从“导师责任制”、“科研助理岗”、“发动校友资源”及“一人一策”、“包干到人”等重点工作着手,切实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副书记颜李从“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阶段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专题汇报,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金融与统计学院专业特点,进一步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争取迈上新台阶。

最后,徐国正副校长表示金融与统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基础好,学生素质高。学院要多措并举,深挖校友导师招聘资源,充分利用教学实习基地及金融机构,推进就业政策宣讲宣传,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强化重点人群就业帮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就业及自主创业。汇合力、多渠道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刘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