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八位老师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资助

时间:2020-04-27

2020424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按照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项目管理有关要求,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同行专家评审、学科专家组评审、省科技厅党组会审议、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审定等立项程序,对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联合基金项目拟立项2341项。湖南大学立项151项,其中我院共有8个项目获得立项,包括5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

李亚琼教授申报的《风险资产具有时滞的期权定价相关问题的贝叶斯统计推断研究》、王修华教授申报的《金融精准扶贫的效果评价与长效机制研究》、陈珂副教授申报的《全球经济新周期下人民币汇率风险及其管理研究》、谭发龙副教授申报的《大数据背景下的高维模型检验研究及其应用》、宋丹丹副教授申报的《跳风险下企业委托代理与投融资行为研究》获得面上项目资助。

陈燕红助理教授申报的《金融风险量化分析研究》、赵静助理教授申报的《城市商业银行风险防控机制研究:基于银行治理与监管协调视角》、刘波博士后申报的《中国居民健康差距中的机会不平等测度研究》获得青年项目资助。

祝贺以上获得立项的老师,相信在学院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的基础上,在采取政策引导、加强科研指导与营造学术氛围相结合的有力举措下,我院科研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