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发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上午,金融与统计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2号楼22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蒋健晖、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陈仁朋、副处长鲁阿庆、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副院长李海奇和六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鲁阿庆表示青年教师是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学校将通过座谈形式与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推出系列举措保证将会开到实处,将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青年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内容展开热烈交流讨论,蒋健晖副校长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发言,对青年教师们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青年教师唐国豪在发言中说道,进入学院近两年以来,青年教师座谈会已参加4次,每次都收获满满,之前提出的各项困难都已解决或正在解决中,作为青年教师深感学校、学院的关怀,并将扎根于学院,聚焦一流,专注教学科研,立德育人。

                                                                                 通讯员:刘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