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和园区辅导员

时间:2020-02-28

2月28日,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副院长陈迪红,学工办主任谢君,研究生辅导员宋烨,本科生辅导员庄韫帆,一同前往学生入住的园区,关心和慰问留校学生和入住园区辅导员。

我院留校学生共6人,其中湖北籍学生2人,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3人。学生分别入住于学生公寓明德楼、1舍、12舍、望麓桥1栋和2栋。学院领导统筹资源、部署工作,辅导员每天点对点联系留校学生,宿舍管理员每天为其测量体温,后勤食堂师傅定时送餐上门,全员全方位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

聂国军书记和陈迪红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留校的原因,亲切关怀他们的学习计划与科研规划,仔细叮嘱学生要兼顾学习与生活,注意劳逸结合。

受肺炎疫情影响,一名湖北籍应届毕业生未能返乡,聂国军书记关切询问其家人健康情况,并鼓励其高度重视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把握就业的机会,读懂自己、读懂国家、读懂人民。

在和入住园区辅导员谭鼎老师交谈时,聂书记肯定了园区辅导员这一角色在学生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院向提前返岗、勤恳工作的辅导员们表达感谢,叮嘱其保重身体、安心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金融与统计学院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坚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竭尽全力为学生解决困难。聂书记强调,同学们是校园中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青年大学生肩负着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要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相信在金统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庄韫帆 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