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金融与统计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0

202019日下午,金融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 “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聂国军、院长潘敏、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等14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志明主持。

会上,聂国军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我党的重要法宝和政治优势,统战工作是我院党委的重要工作,同时向我院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从提质改造办公楼、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其他亮点工作四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工作成效。就如何抓好新一年的统战工作,他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统战工作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际;二是要努力调动学院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各线优势;三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随后,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核心竞争力、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坚持“问题导向”,从问题出发探讨解决方案,提出一系列专业性建议。

102B0

最后,潘敏院长向与会代表通报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他表示,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验收之年,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要“添一捆柴、加一把火”;同时,2020年也是学科评估的最后一年,全体同志要携手共进,坚持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聚焦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工作。

通讯员:宋烨 洪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