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12-13

    12月10日中午,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3栋334会议室召开。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不搞形式主义,力求高效。会议进行了年终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由自评、互评、总结三个部分组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出席会议。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党支部书记杨卫平主持会议。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卫平同志代表系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工作,检视不足。接下来是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支部及成员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聂国军书记进行了点评,聂国军书记首先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会议氛围好,聂书记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进行下去。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发展得很好,党支部虽小,但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保险系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杨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