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班团工作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12

1211日晚7点,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班团工作总结会议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二教205顺利召开。金融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谭鼎老师、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与会成员还有学生会干部、年级组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代表。

在主持人魏建巍同学宣读会议须知,介绍了与会嘉宾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毕瀚文同学率先发言,她带领在座同学学习和探讨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回顾,和大家分享在习近平总书记语录中收获的感悟,并号召同学们会后继续学习,深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境界与热情。

F5E1

随后,团委副书记许辰曜同学从六个方面对共青团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介绍了团学部门以及各班级在金统院宣传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号召团学、班级干部,能够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上传下达,做好宣传工作并有所创新,发言具有条理性与全面性,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104B5

紧接着,由姚飞宇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分享自身感悟,他倡导在座同学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更加刻苦学习、不断钻研,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同时希望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在服务学校、服务班级、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做新时代的年轻人。

FCCE

耿雨婕同学、杨博文同学、刘宇同学、边相鸣同学分别作为团学代表、17级班团代表、18级班团代表、19级班团代表发言,回顾新中国的发展历史,他们在发言中都强调“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好带头作用。

F1DC


109A0


101B3


F0C6

组织协调部部长张凯歌同学对本学期的班团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肯定了过去数月各个班级在金统院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及青年大学习中各班所做的努力,她代表金融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更高期许。

12926

会议最后一项,由金融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谭鼎老师做会议总结。谭老师与在座同学就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交流,高度肯定了“金大团”作为微信公众号平台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各级学生干部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方面组织工作中的努力,对在座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同也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

E7F7

谭老师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做好领头羊的作用,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青团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带领下正三观、筑伟梦,在新的日子里做更好的团学人,做更好的新青年!

至此,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班团工作总结会议正式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对上一阶段金统院团委以及班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级干部所做出的奉献,希望各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