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金融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依据《金融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1210日,金融与统计学院应用金融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红楼3号楼22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上应用金融系党支部集体观看了《榜样4》,并总结本年党务工作以及举办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成程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阶段,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选集《张富清:“党指到哪里就坚决打到哪里”》以及《李连成:“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通过专题节目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组织的绝对忠诚,学习李连成同志的“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成程老师总结了本年党务工作,对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同时表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还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这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接着成程老师对党员个人进行自我总结评价、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普通党员检视问题整改台帐》和《党支部民主评议表》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会议第三阶段,各位党员同志就自己的情况展开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设想与规划工作,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接着各位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王修华副院长对此次应用金融系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应用金融系全体老师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爱岗敬业、争当先进的拼搏精神,并对党支部未来一年党建工作安排作出整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