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3日晚,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礼堂召开。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老师、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管理科科长田锐老师、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周平老师、副院长李海奇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罗俊杰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大会。此外,与会的还有校研究生会主席、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班推选的研究生代表。

与会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金融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骨干力量。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海奇老师致开幕词。李海奇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九届研会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的成就,同时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可以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时代责任、坚持学习实践。

接着,校研究生会负责人温铭宣读《湖南大学研究生会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田锐老师对此次大会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庆祝,同时,田锐老师也对金融与统计学院的研究生及研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努力学习、立足长远发展,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做研究生利益的重视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三是弘扬创新精神,力争成为校园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和优秀领航者。

 随后,岳麓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嘉昕代表校研究生会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致辞。李嘉昕同学表达了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各院研究生会今后继续增进交流、加强联系,共同见证各院研会友谊之树常青。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由学院研会副主席李志涵作的《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由学院研会主席黄嘉诚作的《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黄嘉诚同学总结了第九届研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提出对第十届研会工作的期盼与设想,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全心全意服务于学院,争取再创研会佳绩。

会议进行至第二阶段,第十届研究生会开始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选举办法》及《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本次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共有36位候选人参加竞选。候选人们在演讲台上表达着自己对于研会工作的热爱与期望,并诚挚的感谢上一届研会代表们的帮助与关心。在激烈的竞选演讲后,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所有研究生代表的投票表决,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会议最后,由研究生辅导员苏雅倩老师宣读选举结果、党委副书记刘周平老师颁布聘书并致以闭幕词。刘周平老师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学子,为学院发展、学术繁荣、社会进步与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毛冰怡、廖炜雯、苏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