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五)

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下午,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红楼22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主讲,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全体老师参加。

 聂国军书记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以及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单位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单位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 聂国军书记首先在会议上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我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全面认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敢于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发挥教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聂国军书记强调,作风建设至关重要,关乎学院建设的全局,必须更进一步改进提高。党员同志们要讲政治、讲素质、讲初心、讲使命、讲奉献、讲担当,全体  同仁都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发展好、建设好“金融黄埔”,为金统院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行政教辅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在会上分享了本次的学习体会。刘周平副书记表示,本次的会议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加详细具体的要求,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一种警醒与鞭策,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相信同志们都能够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更进一步地做好本职工作;刘志云老师指出,要时刻警醒找差距,深入思考如何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来衡量评价我们的服务管理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去落实下一阶段的工作;谢君老师认为,要有思路、有计划、有标准地做好自己的事,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服务老师、服务同学,为培养更好的学生而努力工作,同时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为发展好金统院共同努力;宋烨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

 最后,聂国军书记强调,要清楚地意识到作风建设在党建中的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去开展日常工作,建设一流学院,以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共同将金融与统计学院建设得更好。

                    通讯员/黄漪旖、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