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享经验,聚焦金统 ”——金统院团学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11-01


1031日晚7点,“乐享经验,聚焦金统”团学经验交流会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二教502圆满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周平、团委书记谭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全体部长与干事。

大会伊始,刘周平书记率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加入团学的新一批干部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刘书记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群策群力、合作共赢”“平衡协调、携手同行”“脚踏实地、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热情服务”五个方面介绍了团学的整体面貌勉励干部干事尽心尽力、服务团学,为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奉献热血与才智。最后刘书记对团学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最美好的祝愿。

 

随后,学生会主席毕瀚文介绍了金统团学的光辉历史,并期许各位团学干事在新的时代浪潮中砥砺前行,为团学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学术部部长李睿琪则是结合自身的团学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希望各位干事在工作中收获朋友、收获经验。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成员逐渐拉近了相互的距离。各部门更是进行了风格多样的风采展示,分享了各自的精品活动与部门特色,以优秀的经验照亮了学生会改革发展的前路。随后,金融1702班龙瑞云同学、金融1808班陈家煊同学、经济统计1701班沈积徽同学分别就公文撰写、摄影技巧、新媒体推送三个方面对各位干事进行了培训,干货满满。

 

培训结束后,金统院团委书记谭鼎老师上台致辞。谭老师诚挚地欢迎了各位干事的加入,她感动于干事干部们对团学的热爱、对工作的认真以及团学人的传承精神,并希望各位干事能同时抓好学习和工作这两个方面。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至此,本次团学经验交流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此次交流,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为学校建设和祖国发展贡献青春才智。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能够秉承初心,结合前辈们的经验,更好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为创造金统院团委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陈睿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