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喜获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华中赛区冠军(图文)

时间:2019-07-08

 

 

大赛合影

 

湖南大学代表队合影

 

 

 

湖南大学团队竞赛现场及晋级奖状

 

7月4日,2019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华中赛区复赛落幕。由我校金融与统计学院张宁、刘革老师共同指导,保险系2016级本科生黄宇奇、马煜佩、苏铮三位同学组成的湖南大学代表队,进军平安险科技数字冠军赛复赛,荣获华中赛区冠军作为中部地区唯一代表队晋级决赛。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知名高校参与比赛。从华中赛区初赛的近100多支队伍中筛选出的10支精英队伍在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进行区域复赛。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保险系2016级学生黄宇奇、马煜佩、苏铮三位同学组成的湖南大学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获赛区唯一晋级全国决赛的资格。

一年一度的平安产险科技数字冠军赛,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此赛专设数字化创意与科技算法两大赛题篇章,汇聚全球高校创意与科技等复合型精英人才,重在培养实践能力,激励高校人才的创新意识。此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探索大学生的潜力,挖掘人才,展现智慧。在数字化时代中,为精英青年们提供一个脑洞大开、体验世界的创新性科技实践平台。

通过此次比赛,使我校学生掌握与积累了更多前沿的专业知识与宝贵的实践经验,在启发同学们产品创意设计思考的同时,也指引着同学们紧跟时代脉搏,引领着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保险与精算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