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活动

时间:2019-07-02

 

2019年71日下午,在财院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党的生日这一天隆重举行支部活动,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做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重要部署行政教辅党支部24名党员悉数参加会议。

 

 

首先,聂国军书记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上半年金融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骄人成绩。聂书记将金统学院上半年工作成果概括为:人才培养高质发展、科学研究成绩斐然、人才引进青红并举、教育教学成果突出、重大赛事持续突破、文化建设朝气蓬勃、办学条件阔步改善、社会服务初具规模、组织建设活力涌现、师生期盼共奔一流。

聂书记指出,应将行政教辅党支部打造成一支坚强的队伍,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下半年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未雨绸缪,打下坚实基础。聂书记强调,在推进工作时全体党员应深入思考,认识、措施、目标、保障是否到位?及如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及高度影响力品牌项目”这几个问题。面对新任务时应积极解决以上要素、创造性地落实工作任务。

其后,聂书记对2019下半年度的工作思路进行部署并与相关工作负责人展开讨论。聂书记说道:金统人应有文化自信,保持文化传承、为湖南大学的文化底蕴更加丰富做出努力,同时历史积累的资源应有延续性,彰显金统实力、再创金统辉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