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与中建五局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27

    626日,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与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在长沙中建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洪波,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协商、多层推进、注重实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的比较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开发、金融创新、成果转化、职业发展等领域建立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构建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平台。

卢洪波董事长首先对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投资公司作为五局由传统施工企业向“三商一体”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牵引力量,与学院在投资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等领域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随后投资公司企划人力部经理邓娟从公司概况、精品项目、人才培育三方面向学院介绍了投资公司的整体情况。

聂国军书记向公司介绍了湖南大学及金融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学院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与升学、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中建五局是湖南知名企业之一,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能有效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科研开发、金融创新、成果转化、职业发展等方面形成“开放、互补、互利”的校企合作创新模式。

 

  

 仪式最后,聂国军、卢洪波、陈迪红、钟毅共同为“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实习教育基地”和“中建五局投资管理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据悉,中建五局投资公司每年从湖南大学引进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同金融与统计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赢。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迪红、院长助理王修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黄山,中建五局投资公司总会计师钟毅,企划人力部经理邓娟、投资开发部副经理徐晓娇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通讯员:吕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