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智惠民﹒企业家创新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6-22


2019年6月19日,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联合举办了金智惠民﹒企业家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中国建行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文志军、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等领导亲临指导表示祝贺。

 

 

 

 

 

 

 

 



徐国正副校长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词。徐校长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发展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着重阐释了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在全国金融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及输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长期以来湖南省工商联和建行湖南省分行在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尤其是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特别指出,湖南大学将继往开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将科研成果及时转化到生产实践中去,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各界。

文志军副行长和李曦女士分别代表中国建行湖南省分行和湖南工商联致辞,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就,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湖南大学的全方位合作,借助湖南大学的智力资源,助力推进建设银行和湖南民营企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班的举行,是继2018年12月中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大学签订合办“建行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新的尝试。参加培训班50余名学员全部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期望通过培训,全面提高我省民营企业家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提高民营企业家的法律素养、舆情应对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