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17


615日,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财院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党委副书记刘周平,副院长陈迪红、吴志明,院长助理李海奇,本科生及研究生导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周平主持。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195A


首先,副校长谢赤代表学校诚挚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阔步走向社会,开启人生的新征途。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承湖大“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做一名永远热爱母校的湖大人。最后,谢赤老师对 2019 届所有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所有毕业生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10D35

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老师作题为“做不忘初心的青年追梦人的讲话。他同毕业生们一起回忆在金统院留下的每一个足迹,感谢大家为金统院的历史增添了崭新的一页。并对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的叮咛:一是要心存敬畏与感恩,二是要秉持自信和自省,三是要坚持学习与实践,四是要拥有理想与担当。带上最美好的青春梦想,放心大胆地迈出脚步,金融与统计学院将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叶焕、本科毕业生代表邓子婕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向学校、父母、同学表达了最诚挚的感恩。他们回忆起在金统院的点点滴滴,表示最大的收获是那一份踏实与自信,期冀所有毕业生们都将走出更加精彩的人生。家长们也共同见证了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时刻。家长代表、校友杨菡同学的父亲用真挚的情感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所有的毕业生们予以踏入社会的建议。

随后,吴志明老师宣读了2019年学位授予名单,决定授予291名毕业生硕士学位,382名毕业生学士学位。接下来是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17350

“弘扬湖大精神,肩负时代使命,湖大金统人,定当不负重托,筑梦前行!” 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重地举起右手,向母校郑重宣誓。

16225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宏开学府,济济沧沧”最后,全体起立唱响校歌,悠扬的歌声荡漾在每位毕业生心中。在歌声与祝福声中,毕业典礼就此落下了帷幕。

感恩·起航。毕业典礼的结束代表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请带着荣誉,带着期望与祝福,坚定不移地奔赴远方吧。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李昱欣 宋烨 侯文力

摄影:李朝辉 贺逸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