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回馈母校——湖南大学“微猴·逐梦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06-12

 

 

2019年6月10日下午16:20,湖南大学“微猴·逐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301成功举行。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团委书记彭嘉芬、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院党委副书记刘周平等领导以及湖南微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叶焕、联合创始人段鸣、合伙人覃丽和罗迪强等人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金统院党委书记聂国军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聂国军书记对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校领导和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对湖南微猴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了感谢。接着,邓利华秘书长与捐赠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且邓利华秘书长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方代表刘叶焕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并表达了对母校湖南大学培育他们的感激之情。最后,陈伟副书记上台发言。陈伟副书记对“微猴·逐梦奖学金”的设立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称赞“微猴·逐梦奖学金”作为湖南大学首支在校生捐赠的奖学金对同学们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微猴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捐赠仪式以领导、捐赠方和同学们的一张合影圆满结束。

 

捐赠仪式结束后,微猴科技有限公司的四位代表又与同学们进行了为时半个小时的座谈会。四位代表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创业的经历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多尝试新鲜事物,从各种各样的活动中得到快速的成长。同学们均表示受益良多。座谈会在一片其乐融融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捐赠仪式充分展现了湖大学子对母校培育他们成才的感恩之情,表现了湖大学子不忘初心为母校做贡献的精神。“微猴·逐梦奖学金”的设立将激发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激励同学们多进行社会实践,在有限的大学学习时间里,勇敢逐梦,创造无限的可能!

 

 

/缪芯蕊  谭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