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有期货-湖南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典礼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04

 

201961日,“大有期货-湖南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典礼暨授牌仪式在湖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项目由大有期货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以及湖南大学共同举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聂国军、副院长吴志明、系主任马勇,大有期货董事长颜如意、副总经理周磊、人力资源部经理朱运攀、资管部经理徐明等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人才培育项目班主任大有期货邹文韬主持,他首先对本次项目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当下真实的金融市场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金融衍生品知识与金融市场实战技能有了进一步思考。最终有46名同学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聂国军书记对本次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是校内与校外通力合作、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人才培育模式,能够让同学们提前切实体会金融市场,为日后发展做出更好的思考。

大有期货颜如意董事长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认为此次项目是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也是校企携手哺育英才的成功尝试,并勉励同学们运用期货工具,服务实体经济。

聂国军书记、颜如意董事长等为本次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的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近两月的学习心得。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进行了“湖南大学实习教学基地”和“大有期货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周磊副总经理、吴志明副院长分别代表大有期货和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致辞。聂国军书记向大有期货公司授予“湖南大学实习教学基地”牌匾,颜如意董事长向湖南大学授予“大有期货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彭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