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自己梦想的合伙人——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分享会

时间:2019-04-20

 

 

419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分享会在财院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导师、牛耳教育创始人、湖南贝尔安亲云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湖南财经学院经济管理专业88级校友赵静芳作为金统院新聘任的创新创业导师担任主讲,金统院聂国军书记、刘周平副书记、吴志明副院长、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刘垠杉老师纷纷出席,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谭鼎老师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聂书记和吴院长为赵静芳老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聂书记向现场同学们介绍了赵老师的经历和成就,并且教导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敢于奋斗,以创新为动力,实现自我,奉献社会。

紧接着,赵静芳老师向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做自己梦想的合伙人”的分享。赵老师从自己的两次创业经历谈起,娓娓道来:她创建的牛耳教育在五年时间内成为湖南省IT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十年内实现纽交所上市;而贝尔安亲作为她的第二个创业公司,在短短六年的时间内也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800多个校区,正在向成为全国品质第一的托育公司的目标进发。她是怎样实现梦想,获得成功的呢?赵老师分享了两点她认为最重要的途径:明确人生目标,制定详细计划。只有在前方梦想的指引下和脚踏实地的努力后,才能获得成功。听了赵老师的分享,现场同学们无不深有所感。

 

赵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向自己的同伴分享梦想,有的同学还起身向大家细细描绘了自己的梦想。赵老师还让同学们互相给予鼓励,让同学们满怀信心,通过奋斗实现梦想,做自己梦想的合伙人。吴院长和刘老师也参与了讨论和分享。现场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也都在互动中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并为自己实现梦想制定了计划。

赵静芳老师受聘担任金统院创新创业导师,体现了金统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使金统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创业教育水平的努力更进一步。作为金统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一,这次分享会也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将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宋世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