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对标一流,砥砺奋进——金统院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9日下午2点30分,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在财院校区二教201成功召开。

金融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刘周平同志主持。“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聂国军同志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主要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与 机遇,周密部署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在《报告》中,聂国军书记强调:“新的一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间点。必须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维护和实现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标一流、矢志奋斗,聚焦发展。”

 

陈迪红副院长作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执行主席曾昭法同志作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颁奖环节,杨胜刚教授、林姿莹助理教授、唐国豪助理教授老师荣获学院2018年度“科研先锋-标志成果奖”,多名老师荣获学院2018年度“优秀团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团队奖”。

 

在校歌悠扬的旋律中,金融与统计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春天已经来临,生机已经勃发!学院2019年的发展之路将越走越宽!

 

供稿:金融与统计学院  侯文力  刘志云  曾昭法

学生信息员  尹子瑊  宋世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