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研数学交流:一路研途有你

时间:2019-03-21

考研数学交流:一路研途有你

2019年3月19日下午240分,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16级年级学习部举办了“考研数学交流,一路研途有你”主题培训活动,邀请了南校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的邓远北教授为大家进行培训。

 

 

 

邓远北教授长期致力于考研数学命题的研究与总结,每到一处去讲学,总是受到考研同学的广泛好评。他这次前来金融与统计学院讲座培训,慕名而来的同学们也异常热情。

 

活动正式开始,邓远北教授带领同学们浏览一道道真题。那严谨的公式、繁杂的数字,使在座的同学们精神集中、奋笔疾书,不肯有丝毫松懈。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中,同学们认真思考邓远北教授的每一解题方法,努力理解一个又一个步骤简洁明了且高效率的解题思路

通过本次培训,邓远北教授为每一位在考研路上奋斗的同学都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同学们受益颇深,加深了对考研数学的认识,深度反思并进一步了解到自己在学习中的短板与弱势,能够更精准地把握出题人的意图,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为考研数学奠定了坚实的实战基础。


 

 

 

 

 

 

 

 

 

 

 

 

 

 




通讯员:  

于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