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统院:我院在第二十五届湖南大学演讲比赛斩获佳绩

时间:2019-03-11

金统院:我院在第二十五届湖南大学演讲比赛斩获佳绩

\黄小露

 

201939日,第二十五届湖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圆满落幕。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涂川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莫在树,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胡凌等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金融与统计学院2017级学生刘奕伶、肖晗、梁政山和吴子旭,2018级学生杨亦霖和许筱颖在指导老师陈珂副教授的指导下代表我院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均斩获佳绩,金统院获团体一等奖。杨亦霖、吴子旭和梁政山三位同学包揽一等奖,刘奕伶获二等奖,许筱颖获三等奖,肖晗获优胜奖。此外,金融与统计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对于此次比赛也是认真准备,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34日中午,我院在财院校区水教304进行演讲比赛选手初选,由陈珂老师担任评委。初选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不超过2分钟的英语演讲,内容自选,以现场抽签方式决定演讲顺序。面试期间,刘奕伶、肖晗等这六位同学表现优异,从3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我院代表。经过陈珂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赛前的精心准备,他们站上了学校的舞台,大显金统学子风采,并为金统院争得了宝贵的荣誉。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自己英语表达能力的平台,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以及运用英语的积极性。我院学生在该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也将作为榜样激励着其他金统学子加倍努力的学习。愿我院学生再接再厉,继续为我院斩获更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