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心组团队,全心谋发展:金统院鳞选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侧记

时间:2019-03-01

  

精心组团队,全心谋发展

—金统院鳞选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侧记

 

228日下午,金统院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推选学校第九届双代会代表。

 

此前,按照学校工会工作要求,学院党委聂国军书记及时组织召开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强调工作要求、布曙相关工作。随后各工会小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6个工会小组分别召开工会小组会议,分别酝酿提岀"学校第九届双代会学院代表团候选人名单。

22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各工会小组提岀的候选人名单进行认真讨论,并确定12名正式候选人名单。经过28日全院教职工大会民主投票,最终推选岀10位正式代表。

会上,80后青年教师代表梁巨方副教授发表感言:非常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作为新一届教代会代表,我必将加强学习,忠实履责,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作岀应有的贡献。

                                       

 金融与统计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