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19

2019年1月18日上午,金融与统计学院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座谈会”学院3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立军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党委书记聂国军、副书记刘周平、副院长吴志明、院长助理王修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聂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就学院2018年度工作、各重点工作的举措及突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2018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2019年工作计划让离退休老同志非常振奋,对学院在各条线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宋光辉教授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学院领导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始终秉持“坚持支部活动经常化、规范化,结合学院退休教工自身经历、条件和实际情况,坚持有所教、有所学、有所为、有所乐、有所助,不断创造丰富、健康、美好的退休生活,做和谐生活的模范、老有所为的模范”的工作理念,金融与统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被评为年度优秀党支部称号。


 

金统院有46位离退休老师;平均年龄74.5岁,最大年龄93岁,80岁以上的16人,90岁以上4人;党龄60年以上6人;副处级以上16人。离退休老师是金统院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思维活跃,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为金统院发展献计献策。国炎老师发言:学院学科有着辉煌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近年来每一领导都在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李伯经老师发言:90年代初,财院七位同志,五上北京,成功申报精算专业。宋光辉老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继续愿意为金统院发展尽绵薄之力,进一步院的老师、学生加强合作、互动、交流与联系。肖运洪老师发言:关心学院发展,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与会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岗位了,但仍然关心关注着学的建设规划,也真心希望学院开拓创新,快速发展。

最后,聂国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老同志们对学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离退休老同志继续积极发挥余热金融与统计学院再创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