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

时间:2018-12-20


2018年12月16日上午10时,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前往雷锋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学习活动。

上午10时30分,党员们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展厅中央的伟人雕像前,支部成员不忘初心,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党的发展历程历历在目。

 

穿越一个个展厅,那泛黄的纸卷、老旧的照片和珍贵的历史实物,都折射着我党领导湖南人民奋斗的辉煌历史。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全面地了解湖南党史,认真地学习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颇深。在中共湖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前夕,党支部的同志们一同缅怀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与改革的90余年辉煌奋斗历程;一同展望未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新时代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