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复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7-03-16

 

文\蒋雨萱  王莎

         2017年3月14日下午,在初春难得的朗日下,金融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行政楼701顺利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常务副院长乔海曙主持。大会分为五个部分,分别由分管院领导就学院近期计划与安排向全体教职工做情况通报。常务副院长乔海曙主要就本周末进行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展开工作动员、部署,并给所有参与复试工作的老师进行培训。党委书记晏艳阳就复试工作纪律做了重点要求。

      乔院长就本周末举行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情况做了重点通报。特别强调了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有三大特征——报考上线人数空前、招生类别复杂程度高、淘汰率前所未有。接着他对招生指标划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非全日制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对后续调剂规则进行了充分的说明,最后对复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紧接着,晏书记对于研究生复试工作纪律要求做出了通报。她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复试环节的纪律,为确保每一个面试环节都合法合规,现已成立监督小组,将对研究生复试全程跟进,严格监督、全面把控。特别是面试巡视、阅卷等重要环节,全力保证考生权利。在通报的最后,晏书记再次动员教师们积极参与到复试工作中来,并对所有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