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金统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科审核迎评工作

时间:2018-09-28

    9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科审核迎评工作。会议由聂国军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系主任、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本科审核迎评工作会议。

    聂国军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18年最重要的工作,金统院师生员工必须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建设一流本科的战略机遇,通过观念更新、全面体检、扬长补短、条线协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标。

    分管本科教学的吴志明副院长对迎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首先,他向大家简明扼要地汇报了在迎评建设方面已完成的工作,然后介绍了在迎评建设方面将要做的具体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分任务、项目、时间安排到相应责任人,同时准备好预案,保障迎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学院一直有重视本科教学的优良传统。本次会议是今年继3月以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评建工作组会议、评建骨干会议和系主任会议后的又一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会议对本科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原则、理念、重点和范围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对迎评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全面了解了审核评估的精神和内涵,明确了做好评建工作的抓手,强化了教师履职的使命感、严抓课堂纪律的责任感,坚定了做好评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