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激荡青春,回味同窗深情

时间:2016-09-11

 时光荏苒,曾经的羞涩青年如今笑傲职场,虽奔波忙碌,但曾经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却是如今甜美的回忆,曾经的老师、同学仍是永远相亲相爱的家人。2016年7月16日,我院国际金融92级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欢笑情如昔,母校再相聚。

alt

        上午9点30分,校友们齐聚校园,漫步在当年的林荫小道上,再看一眼熟悉的水上教学楼、宿舍楼、篮球场、图书馆、学生食堂……重走青春路,齐唱青春歌,忆青春往昔,合影全家福,见证岁月变迁。

alt 

10点30分,校友们来到学院325会议室参加“在一起,更青春”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有祝炳奎、陈亮、韩湘平、肖卫红等老师。联欢会以怀旧影像视频“一起走过的日子”拉开序幕。当那些熟悉的身影和情景再次出现在屏幕上时,会议室里静悄悄,校友们含着泪花在脑海里中努力寻找着当年的记忆,那是多么美好的青春时光,“我们把梦留在了大学里,把大学留在了梦里,学院是我们永远的记忆”。观看完视频后,祝炳奎老师、陈亮老师发表了讲话,表示非常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深情回忆了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紧接着校友们又继续以火热的激情进行了不同类别的趣味奖项评奖以及班级趣事大曝光、真心话大冒险、祝福语赠送等活动,仿佛岁月重回18岁。在这洋溢着热情的会议室里,大家彼此祝福,相互激励,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喜悦和同窗友情......

alt

    随后,校友们激情四溢地组织了拔河比赛、趣味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还游览了橘子洲美景,度过了一起嗨翻天的狂欢夜……聚会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徐徐落下帷幕。

 校友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母校,母校也祝福校友们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友们:母校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院校友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