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2级新生军训特辑: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助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2-08-19


 

8月18日晚上,金融与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助理培训会议顺利开展。2022级辅导员周斌主持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助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流程分为四部分。首先,周斌介绍了新生疫情期间返校的要求与政策。其中健康码异常的新生等待恢复正常后再申请返校;新生所在地区属于中高风险的暂缓返校;密接和次密接不得返校。符合条件的新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报备信息。周斌通过向新生助理指出疫情防控下的返校细节,传达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周斌介绍了新生资助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带领新生助理对《2022年新生入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文件进行学习,希望新生助理不断锻炼,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协助志愿者对新生进行积极的引导与帮助。


 

至此,2022级新生助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新生助理培训会议既让新生助理们明确工作目标,用热情的服务迎接新生入学,也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迎新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