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2级新生军训特辑:学院开展新生助理推进会

时间:2022-08-10


 

86日晚,金融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助理推进会。

 

 

 

22级辅导员周斌老师强调,目前全国疫情反复,要将安全放于首位,随时关注长沙疫情防控政策。新生助理返校前要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上进行报备,若无法及时返校要与新生总助理反馈。

    对迎新工作周斌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重点关注部分同学;二要当好新生的引路人,为新生答疑解惑;三要积极开展学生党建工作。

    对新生助理周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实时落实新生总助理的工作安排,明白身为新生助理的责任,应代表学校和学院传播正确积极的思想;二是要提高宣传意识并对以往工作进行总结凝练。

 

 

 

新生总助理史佳悦发言称:身为新生助理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注意自己的言行,找准自己的定位,应以引导的态度去回答问题,锻炼新生的自理能力,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金统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