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三院联合“热血青春,趣味越野”素拓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7-04-18

 

    (金统院 颜加贝)2017年4月16日下午,由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由三个院的研究生会承办的,主题为“热血青春,趣味越野”大型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的校园内热火朝天地进行!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分为开幕式、颁奖礼和9个关卡环节,采取越野闯关的形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计时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三院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增强同学间的亲密感、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渗透到学生内心,参加人数超过百人,反响甚好。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开幕式游戏“疯狂的指压板”决出了可以率先出发的队伍,接着每个队伍自由出发决定自己挑战关卡,每挑战完一个关卡后与工作人员合影,并在地图册背面盖章为证。一共9个关卡,率先完成的为胜者。本次比赛一共15支队伍,每队有6-12人不等,每队都分配了金统、工管、信科三院不同的队员。活动规定,最先到达体育馆终点处的队伍为第一名,前三名分别有300、200、100元的现金奖励,其他队伍也都有旺旺大礼包为纪念。

        最后,在全部完成了“你是我的眼”、“萝卜蹲”、“爱我你就了解我”、“穿越呼啦圈”、“说东偏往西”、“气球保卫战”、“集体跳大绳”、“灌篮高手”、“画画传递猜词”9个趣味游戏关卡之后,第五队用时最短,一举夺魁,获得了冠军!每个队伍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左右的游戏过程中互通了联系方式,从不认识的校友变成了并肩作战的队友和日后亲密的朋友关系。活动过后有些队伍还相约聚餐,同学情、队友情开始升华。

      这次热血青春,趣味越野”素拓活动展示出了我校研究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三个学院的研究生们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参与者们反馈说,活动的趣味性、竞技性与观赏性带给了他们新奇、兴奋的感受,在跑动、闯关的过程中,队员们也借此机会锻炼了体魄,暂离研究和学习的紧张,“跑离网络,现时交友”,是一次非常珍贵的体验。总之,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形式新颖、调动型很强,获得了好评与称赞,为金融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的生活中留下了一笔灿烂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