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知识普及讲座

时间:2021-10-22

为保护新生身体健康,防范疾病风险,1021日晚我院二教502举行新生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知识普及讲座校医院沈新强老师主讲,新生辅导员张宇、全体21级本科新生参会。

 

  沈新强介绍了传染病的各种类型,并结合近期长沙发生的疫情详细阐述了疾病传播的多种途径,强调了佩戴口罩对于减少传染病传播的重要性。沈新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诸多疑问,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沈新强表示大学生医保对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着保驾护航的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保。

 

  

此次主题讲座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有利于学校的防疫工作更全面、有效地展开。

 

通讯员:张宇、薛瑞博、杨予婷

摄影:吕陈北、李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