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本科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扎实推进

时间:2021-10-18

为培养2021级新生劳动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扎实推进入学教育活动,10月14日中午,金融与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在院楼庭院开展了“我爱我家”庭院清扫活动。辅导员张宇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在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后,纷纷拿起扫把在自己负责的区域里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同时互相配合以提升工作效率。


 

在活动的过程中,下起了霏霏细雨,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到同学们参与清扫的热情。空调外机、屋顶、草地,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短短一个中午,院楼庭院便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精神,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维护校园环境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讯员:张宇、薛瑞博

摄影:杨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