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金统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09-06

9月5日晚,金融与统计学院于二教501召开秋季学期返校研究生年级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周斌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周斌就近期工作事项、毕业生就业管理、评奖评优、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他提醒研究生们注意研究生证注册、财务缴费、班会安排、求职补贴申报、医保缴费、选课免修、宿舍住宿、心理测评、评奖评优等方面工作安排。针对大家关心的就业问题,他讲解了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核对以及毕业生就业签约等事项。此外,他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离校返请假审批,并督促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坚持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此次年级大会,是学院在籍硕博研究生返校后的第一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下阶段的学习科研生活有了较为透彻的理解,为大家的科研工作、就业择业及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通讯员: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