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金统院2021级新生助理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31

 

8月29日晚上,金融与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助理培训会议顺利开展。学院团委书记周斌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宇老师,新生总助理代表郎霖同学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助理出席本次会议。

 

张宇首先对暑期新生助理工作进行总结,具体安排了新生助理在新生报到过程中的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助理和本班迎新志愿者分工明确、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并特别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新生安全问题,做到“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周斌则对新生助理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保持思路清晰,明确需要完成的工作和注意事项。第二,注重安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第三,多与新生合影留念、积极宣传。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迎新工作做到最好。

 

郎霖介绍了新生见面会安排,金大团志愿者团负责人黄馨乐再次汇报了新生报到流程。

至此,2021级新生助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罗亦斐

摄影:钟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