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师生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时间:2021-07-05


71日下午,复旦大学“助力成长计划”实践团师生一行5人来到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交流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辅导员徐邦柱,金融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周斌、辅导员杨晨及两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主题研讨。

 

周斌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师生表示欢迎,并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及相关报道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杨晨就湖大红色校史、学院发展历程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两院师生开展主题联学活动共同学习研讨百年党史,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

 

徐邦柱对我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强调青年学子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他希望两院能够保持长期交流,未来在“联学”的基础上增强“联动”。

 

与会人员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访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时的考察之路,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校园疫情防控、红色湖湘文化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通讯员:吴天骥周斌

摄像:张艺聪、张焕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