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4个“学霸寝室”16人进入名校深造

时间:2021-06-28


炎热火辣的六月,那些经历过大学洗礼的莘莘学子,将要离开象牙塔,奔赴未知的远方。然而对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的16位女孩来说,她们的毕业意味着另一段求知之旅的开启。回望四年时光,来自A栋A106、A107、A214、A219寝室的她们互相鼓舞,时时陪伴,共同奋进,最终实现4间宿舍全员升学。今天,一起来听听她们的故事,看看她们飞扬的青春。

 

A栋 A106

闫芳:保研至湖南大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优秀团员、sit校级结项。

陈欣琪: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曾获美赛建模H奖、校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财经教育奖学金、外研社写作大赛一等奖,论文入围北京大学第九届新时代中国青年经济论坛。

李玲:保研至厦门大学。曾获“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校三好、财经教育奖励基金、“赢在湖大”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最佳人气奖、sit校级结项。

牛立爽:留学至香港城市大学。曾获“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综合二等奖学金

 

大学四年,A106寝室始终相处融洽,她们携手备战考试周,一起打卡长沙多个地标,深夜卧谈时彼此倾诉。她们说,“如今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前行的路,好幸运能够相遇,互相帮助,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如此完美。”

A栋 A107

刘雨婷:保研至上海财经大学。曾获国家奖学金、sit国家级结项、校三好学生。

邓明明:留学至华威大学。曾获SIT国家级结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外研社英语阅读大赛校一等奖、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征文学院优秀奖等诸多奖项。

曹素菁:考研至对外经贸大学。曾公派至山东大学访学。

朱芷萱:保研至湖南大学。曾获美赛建模S奖、多次获暑期校友寻访活动随笔一等奖、新闻采写人物专访二等奖、校优秀志愿者、综合二等及三等奖学金、“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征文学院优秀奖等。

 

住在同一片屋檐下,四年间A107寝室成员始终像亲人一样,有什么困难互相倾诉,互相鼓舞,一起解决。在学习上,她们互帮互助,交流学习的经验心得;在生活上,她们形影不离,共享生活的酸甜苦辣。她们说,“我们就是彼此最大的支持。”

A栋 A214

刘璇溢:留学至香港大学。曾获sit省级立项、综合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胡佳慧:保研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曾获国家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

袁静雅:保研至上海财经大学。曾获美赛建模H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何渊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王易:考研至厦门大学。曾获sit省级立项、综合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A214寝室,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是她们所有人的学习常态。四年来,小伙伴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逐步明确各自继续深造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她们说,“四个人生活在一起的小点滴给我们彼此以支持和力量,让我们在求学路上走得更加坚毅、勇敢。”

A栋 A219

曾英莹:保研至湖南大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单项奖学金、 刘奇、王淑哲奖学金、毛概研究性学习校一等奖、院优秀团员。

王珑融:保研至湖南大学。曾获数学建模国赛二等奖、美赛M奖。

唐沁琛:留学至香港城市大学。曾获“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征文二等奖、综合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论文入选第十一届《金融研究》论坛。

肖蓥:考研至暨南大学。曾获“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征文二等奖、单项奖学金。

 

对于A219寝室的四姐妹来说,她们的升学之路从不是孤独的,舍友的感染是彼此进步最大的动力。她们说,“在这分离之际,大家也将各自奔向自己的未来,愿大家一如既往,万事胜意。”

 

即将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希望这16位优秀的湖大学子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在人生舞台上,坚定前行,谱写未来的华彩乐章。